二十四桥明月夜-

树上的橘子和地上的叶,都有他自己的路要走。

一个自我介绍

Pea————————ce!!

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!!🥰🥰

如果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,我会很开心的噢~~


我是47,一位准大学生。

I like EXOSnow ManINTERSECTION哈利波特郑乃馨名学

(其实涉及的领域圈子很广泛hhhh!47的冲浪范围涉及中日韩泰。我最博爱(bu shi!)

日常心血来潮会 剪剪视频 写写文,喜欢画画写字唱歌弹吉他躺平摆烂


欢迎你来找我聊天!!

也欢迎你在我的文字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或者建议!!

也欢迎来wb找我玩!!wb是  二十四桥明月夜qi


是灵感型创作选手,所以更新的频率不会很固定。


不知道自我介绍应该写点什么,就这样吧!

爱你噢!!🥰🥰

评论

热度(1)